兔斯拉聚集圈

流水的墙头,铁打的喻黄。全职喻黄 //来打// 九州 // 古剑 // 镜音连 其他杂食(。・ω・。)ノ♡板子复活,掉落随缘。微博@猫兔_依旧想暴富,请随意勾搭。

宽骑见面会小日记

大噶好我是17号【滚

流水账记下日记以便以后回忆他的帅气可爱

现场大家氛围都超好,一起欢呼鼓掌啥的,宽骑很开心。

一开始主持人开场白的时候还没介绍大家就欢呼起来,说完不要拍照录音之后就把宽骑请上来了。见到宽骑的那一刻我眼泪都流出来了根本看不清宽骑😭各种感情交织,就,很好哭【。

主持人:第一次来广州有什么感觉

宽:啤酒很好喝。还有之前虽然在霓虹吃过中华料理,但是果然这边的不一样。不过很好吃。

主持人:来打拍摄时间有什么有趣的事情

宽:拍摄基本上是傍晚结束,回程的巴士上大家会一起唱歌,让人像是回到中学时代

主持人:拍摄水下场景的时候有什么感受

宽:因为是5m的水下,水压很强。而且没法带隐形眼镜,啥也看不清。鼻子也会进水,要注意呼吸。

主持人:出演爱呗的时候有跟greeeeen合作,还有哪位想合作的人吗

宽:憧憬的人很多,业内很厉害的人很多,想和很多人合作【不太记得了】

游戏环节

让宽骑选编号,每个编号对应一种人设,用这个人设说备好的台词。

第一个是扮演rap歌手说你们的心我拿走了啥的,这个完全不用准备很游刃有余。

第二个是扮演黑道说○○光线。宽宽准备了一会说说什么光线好呢。然后用比枪的姿势大佬的姿态说的饭岛光线。啊,大佬,我死了。

第三个是扮演中二病男子说一长段话,具体不太记得了,好像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为什么不告诉我,来过来”这样的。我为什么听出了一股龟龟的感觉【你

第四个是扮演抖s说,说啥来着我忘了【金鱼脑】,宽宽还自己加戏,问这样说可以吗,台下说可以,然后他就走了hhhhhh虽然后面马上回来了

第二个游戏是选三个台下观众做有点像你画我猜的游戏,然后宽宽一边单指转篮球一边回答,答中观众可以拿到签名。转篮球真的好帅呜呜呜呜呜呜。本来抽中的三个人好像都是380档的,后来好像是黑箱了换成了530档的。如果有这个打算为何不一开始的时候就把380的票去掉,让宽宽看到换了人岂不是迷惑行为= =换了人我一开始还以为是根本就不然观众参与互动,而是工作人员自己上...词是熊猫,檀黎斗和珍珠奶茶。

游戏结束以后就是尾声了,主持人跟宽宽说昨天虾饺留下了message,是“宝生永梦”,但是主持没带腔调,宽宽好像没get,说可以感受到共演的一年中岩永对他的爱。(主持人把虾饺的姓说错了,有点尴尬,不过还好日文没说错...)

然后还给宽宽惊喜,大家一起唱了生日快乐歌,staff还给他送了蛋糕。宽宽超级好,现场就吃了两大口,说有点甜,好吃。不记得是说到什么了,宽宽还朝后台喊了下次记得再叫他来。

见面会结束之后就等着手递会啦。因为是没抢到530的败犬,只有手递签名照,不过近距离看到,而且对视了,人生无憾了。不对,还是有憾...太紧张了大好き说的超小声,不知道宽宽听到没。

另,主办方准备的礼物箱,真的就是个简陋的纸箱...礼物多了,仿佛垃圾堆【。而且我也没看到官方把祝花放哪了......

因为工作太忙,虽然加了祝花的群,但是除了凑份子钱啥也没干,也没关注,也没有主动去认识谁...但是见到宽宽还是觉得,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自己已经走到了十年前的自己想都想不到的地方。也希望能像宽宽一样,能够借工作的机会走到更远的地方,体验更加精彩的人生。

最后嚎一下...有没有海厨10月5号一起去魔都看海吹海啊???😂

评论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斯拉聚集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