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斯拉聚集圈

流水的墙头,铁打的喻黄。全职喻黄 //来打// 九州 // 古剑 // 镜音连 其他杂食(。・ω・。)ノ♡板子复活,掉落随缘。微博@猫兔_依旧想暴富,请随意勾搭。

【翻译】假面骑士KIVA角色书3 celebrate 山本匠马访谈

牙渡牙女孩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我反正是先狗带了【安详躺平...品品交杯酒↓

而且可能因为比较冷门,我用一本角色书的钱买到了一本角色书+公式读本,爽歪歪

==========================================

 

同时作为小渡的哥哥和fangire的王,也是作为宿命之敌登场的太牙/假面骑士SAGA。匠马冷静的分析他的同时也很疼惜他——

 

问卷:1、你觉得22年后的自己最看重的是什么?

22年后……47岁吗。我认为应该和现在一样是和人的牵绊。

2、在《假面骑士kiva》的演员、工作人员、角色里面选一个一起泡澡加深感情的话,你会选谁?

大概是熊井幸平吧。虽然我和他年岁有差,但是很合拍,想和他用关西腔聊天。

3、如果让《假面骑士kiva》的演员和工作人员中的某个人成为你的家人,你会让谁成为你的谁呢?理由是?

我会让濑户做我的弟弟。因为和他现实中也是兄弟的感觉。

 

我有种感觉,太牙虽然说是fangire的王,或者应该说可能正因为是王,才会因为拥有着被人类抚养长大导致的温柔而总是被利用、被背叛。某种意义上来说,作为这一象征的是第43话(《结婚进行曲/分别之时》)中和深央的婚礼情节。在这一话中,我记得我台本读得可卖力了。因为展开非常迅速,内容还很有悲剧性质,台词也很有冲击性,翻阅台本的时候我都心跳加速,所以我当时很深刻地思考了怎么样才能更好地把剧情表现出来。

在我之前想象中,两个人的婚礼是纯黑的衣服。因为小渡和深央幻想中的婚礼是纯白的感觉,所以相反我们的更像是暗黑的仪式那种黑弥撒一样的装扮,我穿着黑色礼服那样。但是实际上是绀色。我擅自认为是可能要和fangire的血是深蓝色相契合,实际上,单纯是为了被刺伤的时候的血的颜色容易看出来选的绀色(笑)。

但是他袒护刺伤自己的深央说“她没有做”这一点……太牙真的很笨呢(苦笑)。不管怎么想深央的所作所为都是事实,但他却像是一定要告诉自己“不是这样的,是哪里搞错了”。

我觉得那个场景硬要说的话应该是整部作品里转折最大的一个地方。因为这个场景,深央才会死。然后小渡才会回到过去见到音也,小渡和太牙才会对立,主教才会反叛。

我还发现,虽然在kiva里小渡处于主角位,但是导致剧情剧烈变化的都是我或者深央或者主教这些后面加入的成员。

我喜欢太牙的直率。不过他一旦下定决心,不管别人说什么都不会听得进去就是了(笑)。虽然这可能有他是王的原因,但是他直率的同时也很通情达理。总而言之他的性格像是个孩子。不过这也是我喜欢的地方,也是他的魅力所在。

实际上王(感觉说的是86KING)和主教只是在立场上是敌人,从能力上来看并不是那么强大。小渡和太牙真正要击败的是自己。对于太牙来说,他是要通过和小渡对战承认作为真正的王的自己,跨越自己内心的壁垒。这是我对最终话他和小渡的战斗的理解。

剧场版的雷、TV的SAGA、暗黑KIVA都是因为有永德在我才得以演绎至今。“会有怎样的演绎方法呢”,“这样的话我应该怎么动呢”,和永德关于一个角色交谈甚欢,我非常开心。SAGA又帅气,动作又精练,外表和性格我都非常喜欢。这是多亏了永德的共演才得以呈现出来的。

虽然不是少年漫画,但是最后是最终boss存活下来变成同伴的剧情。太牙还回到社长的位子,为了实现人类和fangire共存而改变。然后,又出现了Neo fangire这种新的敌人,太牙也和小渡他们并肩作战。标准的王道剧情,但我觉得敢用王道剧情结尾绝非毫无意义的。以大家的骑士踢结尾,简直不能更棒!

【20问】

首先是关于您自身的提问:

1、你的外号或者昵称是什么?

小学初中的时候:yamamo酱;高中的时候:山本君;家里人:kou酱。

2、小时候的理想是?

警察。因为看了《机械战警》受到了影响……

3、初恋是什么时候?对方是怎样的人?

幼儿园时候的女孩子,一见钟情的对象。

4、喜欢的恋爱对象的类型是?以及难以应对的类型是?

喜欢的类型:很会听人说话的人。会做饭的人。

难以应付的类型:以自我为中心的人。怕生的人(←虽然我也是……)。

5、自己的长处和短处每样举出一个。

长处:像笨蛋一样坦率。

短处:有时候很怕生。

6、癖好或者口头禅是?

癖好:摸下巴。拉伸跟腱。

口头禅:“啊,是这样啊。”“什么鬼(关西腔)?”“嗯嗯。”

7、喜欢的一句话、座右铭?

喜欢的话:名为今日的日子只有当下!(今日という日は今しかない!)

座右铭:一日即一生。

8、现在的最爱是?

怪物猎人(游戏)。

9、最重要的宝物是?

家人。

10、告诉我们一个秘密?

我好像有点“天然”……

 

接下来是关于《假面骑士kiva》的提问。

11、最喜欢的场景是?

最终话和小渡肉身搏击的场景。因为那次是我和濑户君说想要尝试动作戏才实现的梦幻场景。

12、拍摄过程中最大的失败是?

没办法很熟练的把变身器插进腰带里,弄得插口的地方都破破烂烂的。还挺经常变身不顺利呢……

13、这一年里印象变化最大的是?

濑户君和武田君。他们俩的气氛很热烈我一开始不是很能融入进去,但是后半融入进去关系变好以后,对他们的印象也完全改变了。

14、这一年的拍摄中最高兴的事情是?

演员们和工作人员们为我祝贺生日的事。还有惊喜。

15、拍摄现场负责热场的是谁?

怎么说都是武田君!他做了很多事情,虽然很难举例,但是正因为有他在,现场才会笑声不绝。

16、如果变成fangire要吸生命能量,最想吸谁的?

rook吧!诶?fangire之间可以吸吗(笑)?

17、kivat bat II世、III世、Tatsulot、加鲁鲁、巴夏、德迦中,最想在家里养的是谁?

绝对是Sagarc!!不对。诶!?没有Sagarc!!为啥(笑)!?

18、拍摄结束后“最后想对这个人说”?

想对田崎导演说声感谢。剧场版和TV系列进组的时候导演都在,他值得信赖而且在很多细节上很是关照我,我很喜欢他。谢谢!

19、对濑户康史、武田航平、加藤庆祐各自评价一下。

濑户康史:会让人觉得“真的是20岁吗?”这种程度的高情商。堂堂正正的同时也有可爱的一面,真的觉得像是我的弟弟一样。之后也像兄弟一样好好相处吧!

武田航平:最初觉得可能搭不上话,但是注意到的时候已经关系很好了(笑)。我深刻地觉得要学习航平君的男子气概。之后也请多指教!

加藤庆祐:在拍摄现场第一个过来和我搭话的就是加藤君。谢谢!我的起点是从加藤君开始的哦!之后也多多指教啦!

20、《假面骑士kiva》对你来说是怎样的存在?请用一句话概括一下。

《假面骑士kiva》是深深刻入山本匠马这位演员的履历的一部作品。

 

TO山本匠马君

匠马君就算是身为男人的我看来也很帅气,有种“the 男前”的感觉。但同时表演的时候又有很厉害的内在。请务必将这一方式一直贯彻下去。

FROM永德


评论 ( 5 )
热度 ( 377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斯拉聚集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