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斯拉聚集圈

流水的墙头,铁打的喻黄。全职喻黄 //来打// 九州 // 古剑 // 镜音连 其他杂食(。・ω・。)ノ♡板子复活,掉落随缘。微博@猫兔_依旧想暴富,请随意勾搭。

【喻黄】做了个立牌,顺便弄个抽奖

评论抽6个人,不到6个人就有几个印几个。截止到1月11日晚上20点10分吧,再之后估计也没人看到了【。

图2是我试印的效果,瑕疵店家说可以帮改,但是清晰度问题我还在问店家是怎么回事,不一定保证之后的清晰度没有问题,介意的亲就算了_(:з」∠)_正式印想加镭射效果变得blingbling的

下面是一些很矫情的碎碎念,不看也罢

===========================================

今年六月份就把能读的书都读完了再也没有书读只能当社畜了【。就想着算是对我这么多年的搞西皮生涯的总结吧,印点东西送亲友,顺便多印一点送给同样喜欢他们的人,算是我对这对西皮的感恩吧。

这些年来他们陪伴我走过了很多个低谷,他们对我的意义真的很重要。没有什么是看十遍猫咪缭乱太太的《夜空中最亮的星》放不下的,没有什么是loop上二十遍《荣耀为名》振作不起来的【。

真的特别感谢他们。也感谢这个坑里的神仙太太们,虽然我一个也不认识且一个也不敢勾搭,但是疯狂大哭赞美她们QQQAQQQ

希望能给自己毕业、入职还有工作攒攒人品,也希望工作之后自己能做好时间管理,继续搞西皮_(:з」∠)_

评论 ( 61 )
热度 ( 328 )

© 兔斯拉聚集圈 | Powered by LOFTER